melon-melody

我这辈子都住在龙宫岛了

【佐鸣】如果这是你想要的结局

深夜失眠看到了太太们的回复吓得我虎躯一震
于是老老实实爬起来写食用说明

1,LAST后博人传前(这是真的)

2,鸣人结婚设定(这也是真的请不要怀疑)

3,po主是原作结局接受党,是原作结局接受党,是原作结局接受党(重要的事要说三遍)

4,至于为什么是原作结局接受党,因为AB是他们的亲爹,没有亲爹就没有他们,要给亲爹适当的尊重(我爱的作者,一个因为舆论压力直接坑了结局,另一个因为舆论压力腰斩了剧情,从此建立了关爱原作就是关爱脑残粉自己的三观)

5,这篇文章里佐鸣的情感不是亲情不是友情也不是爱情,在po主眼里他们之间的羁绊早就超越了这些东西。

6,他们是彼此的唯一,无可替代。但是这并不说明要他们幸福就一定要他们在一起。他们深爱着对方,但是并不是爱情和占有欲的爱。

7,true end为崩坏小剧场,有小三助和人渣鸣。至于为什么会有,大概是因为po主想要尊重亲爹但是又希望他们可以不顾一切的在一起。然而强调一遍,正常的三观里他们绝,对,不,会,这,么,做!不喜欢请自行跳过,万分感激。

8,感谢看完作者话唠,以及欢迎任何评论。


如果这是你想要的结局

 

太阳一从东方的地平线上冒出头来,躺在双人床上的漩涡鸣人就睁开了眼睛。

 

他昨天才刚刚结婚,身边乖巧可爱的妻子还沉浸在新婚之夜的美梦里没有醒来。

 

盯着妻子白皙俏丽的面庞看了一会,漩涡鸣人努力憋住笑出声来的冲动,抬手理了理对方散落在额前的黑色发丝。

 

将手从妻子的面前收了回来,漩涡鸣人从床上直起了身子。他转过脸去,透过半敞着的窗户朝着村口的方向看了看,便蹑手蹑脚地爬了起来。小心翼翼地越过对方的身体,生怕惊扰了睡梦中的妻子,挪到床沿边的漩涡鸣人轻巧一跃,悄无声息地落在了房间的地板上。

 

他连拖鞋都没穿,光着脚丫踮着脚尖来到靠墙摆着的立柜跟前。扫了一眼挂在一边绣着漩涡家纹的黑羽织,漩涡鸣人轻轻拉开了立柜的门,东翻西找才从柜子的角落里挖出了他常穿的那件黑外套。

 

他要赴一个重要的约会。

 

 

宇智波佐助站在木叶村村口,一边抖着脚一边看着初升的太阳。他等啊等啊等,从晨光熹微等到了烈日高照,终于等来了身后那一串急促的脚步声。

 

他一转头,就看见那个一头金发的笨蛋弯着腰撑着膝盖,正气喘吁吁地望着他。

 

宇智波佐助好笑地弯了弯嘴角,随后便转过了身去面朝着对方。

 

“哟!早上好啊,佐助!”

 

那个弯着腰的笨蛋总算直起了身子,他看见他眯起了蓝色的眼睛,举起手来向他问好。

 

“白痴,干嘛跑这么快。”

 

话一出口宇智波佐助就皱起了眉头。

 

好慢啊,我都要等烦了。

 

这才是他想说的来着。

 

“啊,因为一起床我就感觉到了啊。”

 

漩涡鸣人单手叉腰,咧着嘴说到。

 

“某人的查克拉明明在说‘再不过来我就要走啦’的说。”

 

宇智波佐助嘴边挂着微笑,眼看着面前金发的青年抬手抓了抓自己的头发。太阳的光芒打在对方脸上,蔚蓝的眼瞳在金色的睫毛下闪烁着,比万里晴空还要明媚耀眼。

 

这副模样实在是可爱的紧,让一向沉默寡言的宇智波佐助也忍不住出声捉弄起眼前的人来。

 

“哦……但是结果还不是来的这么晚。不过,吊车尾的……”

 

又一次加深的唇边的弧度,黑发青年的话语里带上了一丝狡黠。

 

“我觉得今天的你比平时白了点,难道出门之前一直忙着化妆去了?”

 

“哈?!”

 

果不其然,眼前的漩涡鸣人在他话音落下的一瞬间敛去了脸上傻兮兮的笑容,换上了一副龇牙咧嘴气急攻心的表情。

 

“混蛋佐助,你说什——”

 

“怪不得这么慢。”

 

“啊啊——闭嘴你这个小白脸!!”

 

 

相互调侃打闹了一会,两人都一屁股在村口的大树边坐了下来,而谈话也终于还是进入了正题。

 

“佐助,我说啊……”

 

漩涡鸣人曲起膝盖托着腮帮,眨巴着一对蓝盈盈的眸子看进了宇智波佐助漆黑的眼睛里。

 

“昨天你就在婚礼会场旁边吧,为啥不进来坐坐?”

 

被这么问到的宇智波佐助目光里瞬间带上了点鄙视。别过头去,黑发的青年开始四十五度角仰望天空。

 

“那我问你,我结婚的时候你还能像现在一样笑得傻里傻气的,举着酒杯来祝酒吗?”

 

“那是当……!”

 

“然”字还没出口,正准备一鼓作气斩钉截铁地回答对方的漩涡鸣人顿然觉得心里的某个角落在无声地抗议。

 

纠结了半晌,金发的青年还是沉默了下来。他盯着面前人漆黑的发丝和俊俏的侧脸看了一会,也学着对方的样子观察起了眼前无垠的苍穹。

 

“对不起,佐助。”

 

“……干嘛要道歉。”

 

炫目的阳光穿过枝叶间的间隙,在树荫下两人的面庞上画下斑驳的影。

 

“因为……总觉得,自己负了佐助啊。”

 

“哼,我们什么时候私定终身了吗?”

 

彼此的心绪不必说破。

 

我们之间早已没有隔阂。

 

只是……

 

“啊?难道没有嘛?”

 

良久的沉默后,金发的青年苦笑着开口。

 

“看来是我自己自作多情了,哈哈。”

 

微风拂面,黑发的青年闭上眼睛,任由对方的话语在自己的耳畔消弭殆尽。

 

“吊车尾的……”

 

昨日,他并不是没有看见,那个与新娘相对而立的金发青年,和青年脸上洋溢着的笑容。

 

宇智波佐助隐隐觉得有些不甘,仿佛自己一直捧在手心里的珍宝被他人夺走了一样。

 

然而,在看见对方那张开心的笑颜之后,他忽又觉得什么都无所谓了。

 

你能幸福地活着下去,走你想走的路,这就够了……

 

 

“日向雏田……是个好女孩。”

 

思及至此,宇智波佐助抿了抿嘴唇,突然开口。

 

“好好待她。”

 

他转过脸来,看向了漩涡鸣人依旧盯着天空的蓝眼睛

 

“哦!”

 

金发的青年眯起眼睛,中气十足地开口应到。

 

“不过,佐助也是啊。樱也是个好女孩的说,你可要抓住机会啊我说!”

 

漩涡鸣人也终于把目光从蓝天之上收了回来,他大喇喇地笑着,挥起一拳轻轻地打在了黑发青年的胸口处。

 

“你要是负了樱,我绝对第一个找你麻烦。”

 

 

我可以为你挨打,可以给你归宿。

 

我甚至可以把命给你,陪你一起死去。

 

但是,子嗣,和一个完整的家庭,是我无论如何都给不了的。

 

你曾说过,复兴宇智波一族是你的理想。

 

那么,那个陪你走完一生的人,一定不能是我。

 

 

然而,这些理由,漩涡鸣人一个也说不出口。他只能把它们碾碎,揉进自己的眼神中,然后用自己颤抖着的瞳仁送进对方漆黑的眸子里。

 

被如此注视着的宇智波佐助直接僵在了原地。良久之后,黑发的青年沉默地抬起了仅有的一只手臂,死死攥紧了漩涡鸣人抵在他胸前手腕。

 

 

“好。”

 

黑发的青年微微颔首,出声回答到。

 

 

“不过吊车尾的,你可不要忘了。”

 

“虽然终结之谷一战我败给了你,但是你的命依旧是我的。”

 

“就算你逃到天涯海角,迟早有一天你要把它还给我。”

 

“所以,在那之前,给我开开心心的活下去。”

 

 

“哈哈……”

 

听到对方这样说到的漩涡鸣人情不自禁地笑出了声。

 

“你也是啊,混蛋佐助。”

 

 

End

 

 

 

 

True end 小剧场

 

我可以为你挨打,可以给你归宿。

 

我甚至可以把命给你,陪你一起死去。

 

但是,子嗣,和一个完整的家庭,是我无论如何都给不了的。

 

你曾说过,复兴宇智波一族是你的理想。

 

那么,那个陪你走完一生的人,一定不能是我。

 

然而,这些理由,漩涡鸣人一个也说不出口。他只能把它们碾碎,揉进自己的眼神中,然后用自己颤抖着的瞳仁送进对方漆黑的眸子里。

 

被如此注视着的宇智波佐助直接僵在了原地。良久之后,黑发的青年沉默地抬起了仅有的一只手臂,死死攥紧了漩涡鸣人抵在他胸前手腕。

 

“怕什么,想生多少生多少!生一个忍者联军我都没意见!!”

 

“啥?!”

 

漩涡鸣人一头雾水,顿时觉得自己拿错了剧本,跑错了片场。

 

然而眼前的宇智波佐助却一反常态亢奋异常。

 

“哦!难道吊车尾的你怕痛?!没事没事大不了做试管婴儿,在母体外养大就好了。”

 

“不不不不对啊佐助!!”

 

漩涡鸣人终于忍不住了。他一个激灵蹦了起来,伸出一只手指了指宇智波佐助。

 

“佐助!你!男的!!”

 

说罢,漩涡鸣人又伸出了另一只手,夸张地指了指自己。

 

“我也是!!男的!!”

 

然而宇智波佐助依旧捏着他的手腕,丝毫没有要放开的意思。

 

“性别不是问题,这个找大蛇丸就好了!”

 

眼前的宇智波佐助转过身去,白皙的侧脸在阳光的照耀下越发英俊帅气。

 

然而漩涡鸣人只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

 

“不过吊车尾的你吓死我了,我真的以为你喜欢上日向家的那个小姑娘了啊。”

 

一边说着,宇智波佐助拉着漩涡鸣人朝着村口的方向走去。

 

“等等,不是去找大蛇丸吗佐助你为啥往木叶走?!”

 

“先去把离婚手续办了,免得到时候被人说你重婚,这样对你的名声不好。”

 

“哈?!”

 

 

次日头条:木叶火影后补与原S叛忍私奔,日向家小姐无奈改嫁犬冢家少爷

                                                               ——火之国日报

 

 

 

 【写在最后】

怎么讲呢,其实虽然是佐鸣fan但是窝自己还是很喜欢AB给的结局的。

毕竟家庭和孩子对于鸣人和佐助而言都是很重要的东西。

一个是从未拥有过,一个是曾经失去过。所以最后可以拥有自己的孩子的他们还是很幸福的吧。

啊?你说为什么不去找连孤雌生殖都能搞的大蛇丸?

那我就问你。

你们谁能把岸本拉下海吗?!!

佐鸣什么的,在不在一起都不重要了。

因为他们在彼此的心中,都是独一无二最最特别的存在。 

 

 

 

 

 

 

评论(15)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