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on-melody

我这辈子都住在龙宫岛了

大家好又是我哈哈哈,摸了半天连个彩图都没摸出来我决定拿之前那张图的未调色出来骗点击量了哈哈哈(不)顺便涂了两张人设

腿个具体设定

时间:很久很久以前(喂)

地点:很远很远的某个地方(你)

人物

宇智波佐助:大名鼎鼎称霸世界的宇智波家族的二少,年过二十却依旧没有脱离中二期,两年前离家出走寻找人生的真谛(并不)奈何人懒且高冷不会赚钱,又不愿意出卖色相陪人睡觉,饿到眼冒金星的时候被迫接了一个除妖的工作,对象是一只勾引良家妇男的狐狸妖怪。拥有宇智波家祖传秘技写轮眼,刀法也很棒。

漩涡鸣子:原型是九尾狐妖,外表虽然是俏丽可爱的少女但事实上并没有性别可男可女(喂)。父亲是作为狐妖的波风水门,母亲是作为人类巫女的漩涡辛久奈。年幼父母双亡被托付给了神社的神主自来也。因为自身具有强大的力量被名为“晓”的组织袭击。温柔胆小,心地善良,演歌唱的很不错,经常在宇智波佐助没钱的时候偷偷出去卖艺赚钱,然后被佐助强行拖回家。喜欢宇智波佐助并与其一起旅行,称呼其为“佐助大人”。

漩涡鸣人:九尾狐妖漩涡鸣子的第二人(性)格(别),平时并不会出现,外表是一个十六七岁的少年。初次出现是在鸣子目睹自来也被组织“晓”杀害情绪失控的时候。与柔弱的鸣子不同,性格开朗强势,能够驱使强大的力量。见到他的人都会身中幻术狗带,并且在与人类签订契约之前本人并不能控制这个技能。第一次出现时便与因为饿得半死寡不敌众被“晓”砍的奄奄一息宇智波佐助相遇,在鸣子的央求下用幻术迫使宇智波佐助上了自己(住手)从而与之签订契约,以自身强大的治愈力救活了佐助。十分疼爱鸣子,但是却因为拥有可怕的力量被鸣子忌惮疏远。曾拜托佐助在鸣子面前为自己说好话,并告诉佐助自己迟早要和鸣子的意识合二为一,而达到这个目的的唯一办法就是让鸣子也和佐助签订契约,现在正因为意识融合后自己和鸣子会丧失全部记忆而万分纠结中……

啊,对了,故事的最后啊……就是柱子最终上了鸣子然后鸣人和鸣子融合了啦啦啦啦,失忆是失忆了不过融合之后可以自由控制力量进行性别转换哈哈哈哈(喂)然后就能和二柱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什么的。

其实鸣人和鸣子这种精分的设定是在看了疾风传的"影的逆袭"一集突然想出来的,感觉应该很好玩不过我文力图力都不够就只能腿设定啦,本来想画个小短篇的但是我这么懒……肯定没希望的啦(摊手)

评论(8)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